噴球迷,諷印度,挑戰全聯盟,杜蘭特近日要發泄?這第一人太霸道

原標題:噴球迷,諷印度,挑戰全聯盟,杜蘭特近日要發泄?這第一人太霸道

相信今年在NBA最熱點的人物一定就是杜蘭特瞭,要知道今年的杜蘭特在去年奪下總冠軍之後就已經成為神一級的球員,而且甚至現在有人把杜蘭特拿來和詹姆斯相提並論,不過對於杜蘭特來說近來情緒化有點波動過於強烈,眾所周知在奪冠之前杜蘭特從來沒有發表過任何言論,在此之前杜蘭特一直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奪冠的道路上無暇他顧,所以一度被冠上死神的美名。但是在奪冠之後的杜蘭特似乎變瞭一個人一樣。

台灣商標註冊

在杜蘭特奪冠之後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在極力的證明自己,要知道在此前球迷如果說詹姆斯比他強的時候杜蘭特從來不會反對,但是就在奪冠之後勇士前鋒凱文-杜蘭特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和球迷們進行瞭互動。其中一名球迷寫道:“勒佈朗-詹姆斯比你強,這就是事實。”杜蘭特則簡單地回應道:“我不這麼認為。”顯然在杜蘭特看來現在的他已經超越瞭詹姆斯,或者說在他看來他現在才是聯盟的第一人



要知道在杜蘭特奪台中申請商標代辦冠之後在第一時間他就開始我是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員,不止如此而且在奪冠之後杜蘭特就和球迷開始瞭噴瞭,就在前倆天杜蘭特就開始為自己續約降薪一事進行瞭談論,杜蘭特表示:“好吧,我是一個聰明人,我希望保持球隊的勢頭,看看安德烈-伊格達拉、肖恩-利文斯頓和斯蒂芬-庫裡——他們都應該得到他們理應能夠得到的最多的錢,所以我就降下瞭薪水,要知道這是我的錢,是我的決定,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止這樣就在昨天杜蘭特就一次無腦言論遭到瞭球迷的炮轟,杜蘭特此前在印度回來發表瞭對於印度的看法,杜蘭特表示:印度“在知識和經驗方面落後20年。你能看到街上有牛,猴子到處跑,幾百人圍在路邊,上百萬輛車,沒有交通違章。一群貧困的人們,他們想學打籃球。大街上有牛、流浪狗,然後你突然就看到世界七大奇跡之一的泰姬陵。”不過就在剛剛杜蘭特對於印度的言論進行瞭道歉



不得不說現在的杜蘭特似乎真的有點得意忘形瞭,現在的杜蘭特已經開始和球迷開始互動,也已經開始慢慢接受第一人的名號,同時在杜蘭特看來勇士就想聯盟的老大,而且在他看來在未來的幾年裡勇士也一定會成為聯盟的霸主,而杜蘭特這第一人做的不得不說是真有點太霸道,當然這或許是杜蘭特的一種發泄方式,要知道在此之前杜蘭特的壓力真的是太大瞭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台中商標註冊查詢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vjx809u0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